对门邻居小王子

我从来问心无愧

【坤廷/乾坤正道】Attention

听歌入迷的老人家有感而发,正文和小哥哥那首歌的内容没什么关系。甜甜的小短篇,一发完结,另外我虽然是文科生,但是毕竟是...所以,不要嫌弃。
主坤。
可能有其他人小小的客串,就不打tag了。
糖是孩子们的,ooc是我的,请勿上升。
以上
————————————————
       “直到遇见你,我才明白,雪色和月色都不是这世间的绝色。”蔡徐坤轻轻的说一句话,让朱正廷直接怔在了练习室的角落。

        说起来蔡徐坤这个人一向是很冷静,甚至有些冷淡的,他所有的热情和爱似乎都是为了舞台,这是第一次从内心升起了一种别样的渴望,一种不由自主想要去亲近那个人的渴望,这种情绪让他有些心神不宁 于是初次测评结束后回到宿舍的蔡徐坤懵了。

        周锐在宿舍里东窜西窜的收拾,和来宿舍串门的其他孩子打招呼,直到深夜才安静下来,他一边整理自己的床,一边和宿舍的弟弟们聊今天的感想,聊着聊着他突然发现蔡徐坤似乎一直不在状态,于是一颗无处安放的大哥的心就开始发作了。

        “坤哥,怎么了这是?不舒服还是有心事?跟哥哥聊聊呗。”蔡徐坤斜眼看他,沉默...这种沉默逼得周锐马上要投降的时候,他开口了“锐哥,我好像...对...一见钟情了。”周锐听了之后嘿嘿一笑“我还以为怎么了呢 不就是一见钟情嘛,追呗。”

        蔡徐坤的眼睛突然就亮了“真的可以追吗?我不知道他会不会答应啊,有点突然。”周锐大力一拍蔡徐坤的肩膀“坤哥别怂,直接上啊,哦对了”他突然露出一个八卦的表情“能不能跟我说说你看上谁了?”听见这句话上铺的钱正昊和秦子墨也好奇的探下头来。

        “你们要保证不能说出去,我就告诉你们。要发誓。”三个人同时举手发誓,然后一脸八卦的盯着蔡徐坤,蔡徐坤定了定神开口说了四个字,之后据隔壁宿舍的人透露,那个晚上,VIP房间传出了惊恐的尖叫。

        时间从来都不会为了某个人而停留,转眼间位置测评都已经结束了,蔡徐坤觉得照这样发展下去真的会变成《朱正廷和他的一堆cp每天在我面前晃来晃去》于是他毅然决然的决定去告白,顺便给自己冲冲喜,如果成功就皆大欢喜,如果不成功...没想过这可能,蔡徐坤在心里对自己说“蔡徐坤你得成功啊,你那么帅,你不能失败啊”于是他成功的用属于老大的威严压迫范丞丞成为内应,打听清楚了朱正廷这两天的行程,终于成功的把人堵在了练习室里。

        朱正廷一脸茫然的看着脸红到脖子根的蔡徐坤,他伸出手摸摸他的脸“你脸好红,是发烧了吗?有没有吃药?”蔡徐坤拉下朱正廷的手,握在自己手心里“有个人跟我说,既然一见钟情,就要勇敢去追,你会支持我去告白吗?”朱正廷笑了,像春风,整个人都暖暖的“我当然支持你,你做什么我都支持。”

         蔡徐坤直视他的眼睛“那你听好,朱正廷,我,蔡徐坤,喜欢你,那个让我一见钟情的人是你,从你第一次出现在我面前,第一次跳现代舞开始 我就喜欢你,我怕以后没机会告诉你,直到遇见你,我才明白,雪色和月色都不是这世间的绝色。”

        朱正廷怔怔的看着他,直到他的背上开始冒汗 蔡徐坤的脸慢慢变得苍白“对不起,我...”可是朱正廷在蔡徐坤将要放开他手的时候又一次笑了“蔡徐坤,你不听我的回答吗?”蔡徐坤轻轻地说“你会拒绝...”他的话被一个吻打断了,蜻蜓点水一样的轻吻让他的脸再次红透了,朱正廷靠着他的耳朵“所以说你要听听我的回答啊,小男朋友。”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一些人的说,那个晚上,蔡徐坤是飘着回宿舍的。

         几天后蔡徐坤的小弟范丞丞告诉他其实朱正廷早在初次测评就注意到他了,“他在宿舍里一直打听你的事,还问我们告白太急会不会尴尬。”蔡徐坤笑的傻乎乎“重要的是我们已经在一起了,谁先开始的,不重要。”

          站在远处看他们的朱正廷其实还有一个秘密,早在ppap合作的时候他就知道蔡徐坤的小心思了,因为周锐神秘兮兮的对他说“正廷你知道坤哥有喜欢的人不?”朱正廷心都凉了一半,但还是问出了口“是谁?”周锐笑嘻嘻的说了四个字
“乐华队长”。

评论

热度(16)